-
但她是我主人啊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🔽
=悲快/米糊

唉你好啊

【首先这里是悲伤的快乐日的个人主页
 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肯点进来!】

*❌ xz

 • 这里是一条辣鸡咸鱼ww不会上色不
会线稿啥都不会 只会吹爆各位神仙太太

 • 都是瞎jb乱搞 辣眼致歉

 • 谁也不爱 靓人除外

 • 我我我我我恐炼铜!!!

 • 热爱一切花里胡哨的玩意儿.

 • 一个没有感情的追星机器 all for Evan/Shaking

 • 最是无情磕药鸡 最是有情磕药鸡

 • bg=bl=gl

另外!!!某同学我知道你在视奸我主页(?)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我也不想给她做狗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